2008年10月26日 星期日

我正在追蹤的網誌-又一個雜魚功能

基本上這個功能...還是沒什麼用

市面上已經有太多款的rss閱覽器了

有多少人會專程跑到blogger資訊主頁去看自己追蹤的網頁?

會跑到那裡就是想改東西或貼文吧(雖然現在貼文我也都用wlw)

那這個功能有什麼用呢?還不是為了交換用跟指標用

接下來各利用blogger發布的部落客的widget又要多一個了

功能雷同的widget到底要裝幾個才夠用呢?

FUNP的最愛

黑米的書籤

feedburner上的READER人數

現在又多了個追蹤者

不過我也沒資格說人家~我自己也裝了好幾個=.=;

話說回來google到底要推出幾套rss閱覽器才滿足?

你可以從GMAIL上訂閱網頁剪輯
然後隨機出現在你的web mail上

也可以用最正統的google reader去訂閱

也可以用你在BLOGGER上的網誌清單去訂閱

也可以透過blogger資訊主頁的追蹤者去訂閱

完了嗎?還沒有

你也可以透過IGOOGLE去單獨訂閱一個rss當作一個小工具

也可以透過裝在igoogle上的reader去訂閱

靠~好累啊

雖然裡面除了'網誌清單'跟igoogle上的獨立訂閱外

其他都有跟reader做整合

但看到百百款的訂閱器 我還是比較習慣按下firefox網址列旁邊的那個星號...

對了~連firefox它也有幾百款不同的訂閱方式(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