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 星期一

東海大學寵物攝影-黑麻吉

時間:980712
地點:東海大學
對象:黑麻吉(代稱)-小刺蝟
使用鏡頭:18-55
閃光燈:無使用

我跟我閃光都一致認為,其實黑麻吉比白麻吉可愛。

但因為飼主希望多拍點白麻吉的照片,所以相對的黑麻吉就拍的比較少了。

 

不然的話,光看牠走路的憨樣就讓人很快樂。

這張相片讓我想起海賊王裡的喬巴

紅色的磚塊是幫黑、白麻吉蓋的臨時監牢。
不然他們一直爆衝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XD

(磚塊後來有復原)

 

越獄成功的黑麻吉(雖然很快就被重新關進去了)

黑麻吉:不自由~吾寧死,我不能忍受沒有飲水、沒有食物、甚至沒有成人頻道的落後監獄了~今天我一定要逃離這裡。

黑麻吉:你們不要再過來,再過來我就要跳摟。(靠腰啊~底下好深啊)

黑麻吉:結果你們還真的過來啊,幸好老子會游蝶式,硍。

6 則留言:

  1. 科科科

    刺刺的~~~~

    回覆刪除
  2. 真的好可愛啊!
    還會游泳啊?!

    回覆刪除
  3. TO 拆組達人

    對啊~我們把牠丟到洗手槽去拍的

    回覆刪除
  4. 像喬巴那張真可愛!
    看到你幫他說話的地方,笑到!

    回覆刪除
  5. 看到這裡不禁讓我想起特地買的喬巴帽,陳小弟卻死也不戴...

    回覆刪除
  6. to lia

    請把那段話想成刺蝟的心聲

    千萬別意識到那是27歲的癡肥宅男的胡言亂語

    to ccg1940

    我也想到一頂我買的牛仔帽 我閃光死都不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