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 星期四

980704 虎尾科技大學‧參

雖然我讀了六年虎技。

但你要是臨時考過這棟教室上的四個大字,我真沒辦法回答你。

勤精正誠,不曉得出處是那裡,只知道唸起來很不順。

這道竹門似乎也存在很久了。

看起來像是通往某個小花園,但實際透過這條小徑你只能橫跨草皮走到教室XD

跟住宿的同學比起來,我走這道天橋的次數真的比較少,可能沒超過十次吧?
還有印象一年級時,總跟你們在這邊分道揚飆,一個人騎著鐵馬殺回7KM外的二崙老家。

真叫人不勝欷噓...

路燈造型還滿有特色的,應該是也是後來作的吧?

除此之外後門幾乎沒有改變?

莫明彎曲的樓梯不知道要給誰走XDDD

乾脆不要這個樓梯從前後端進來還比較快

從來不知道給誰看的公佈欄,真的有人去詳讀過上面的公告嗎?

阿松便當屹立不搖啊,以油到不行為特色。

旁邊居然還有35塊的現炸排骨飯...要說學弟幸福還是該感嘆景氣真差?

後門跟對面的住家感覺也是沒啥變。

右邊這棟是上實驗跟自動控制的地方對吧XDDD

好像是材料科的科館?

這棟建築個人也是認為陰到爆,常年不見陽光。

教室裡沒有問題,但走廊上的氣氛就是陰~就是冷~

它的走廊就算是白天也是一片漆黑,大家還有印象嗎?

 

我對這裡也不太熟,印象中一年級有在這邊看過一次電影(是1998年的刀鋒戰士嗎?但上映時我好像二年級了)

因為在這邊看電影要有繳系費的人才能看,而小弟自一年級上學期後都是不繳的,所以...

齁齁~我在這邊拍到了了不起的東西
晚點再貼

看起來很舒服的椅子,適合老公公跟老婆婆坐在這邊曬太陽...

(為什麼虎技裡會有適合老公公跟老婆婆曬太陽的椅子?)

 

看得出來少了甚麼東西嗎?(笑)

11 則留言:

  1. 那「彎曲的樓梯」看起來是無障礙空間的斜坡
    至於會如此的彎曲應該是為了減低坡度
    好讓輪椅不那麼費力就能爬上來吧?

    回覆刪除
  2. 哎呀

    先被樓上的講走了

    怎麼會有人不知道無障礙空間勒

    笨死了0.0

    回覆刪除
  3. 看到這個陰冷的走廊我就有點印象了,是材料科的實驗室,裡頭樓上的實驗室更陰,大熱天的走廊上仍然陰風陣陣,是打盹的好地方...
    前天在公司eip看到鋼友旅行社辦攝影比賽,集團員工都可報名,d兄可以試試^^

    回覆刪除
  4. to 拆組達人

    嗯?無障礙空間會作成髮夾彎嗎?

    to 米血

    同上

    to cch1940

    我找不到相關資訊ㄟ~c兄可以轉寄給我看一下嗎?

    回覆刪除
  5. 報名表已mail給您,加油!!

    回覆刪除
  6. TO CCH1940

    2.96年至98年實際參加鋼友旅行社推薦國內外旅遊行程中拍攝之作品。

    哇~沒跟過鋼友的團,也沒辦法。

    回覆刪除
  7. 上面是說推薦行程,隨便找個著名景點給他報下去就對了,誰會知道有沒有參加過團@@

    回覆刪除
  8. 有經歷過
    將是會有
    滿滿回憶~

    回覆刪除
  9. TO CCH1940

    它還要職編ㄟ
    中宇的職編可以嗎XDDD
    管它的那我來報報看好了

    TO 佶也

    是啊~不管你願不願意,回頭後都是滿滿的回憶,所以有時候不想回頭就是這樣(抱頭)

    回覆刪除
  10. ATM不見了
    現在回想起來也怪
    當初我們老是像流浪漢一般
    坐在那陰暗的走廊上瞎聊

    回覆刪除
  11. TO 匿名

    那陰暗的走廊很涼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