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4日 星期五

賴打與長壽七號的尊爵合體!!!

-抽菸容易致癌 請勿輕易嘗試-


市面上應該已經買不到這款合體包了,這是台灣煙酒公賣局在今年七月份推出的雙包裝長壽七號。當時我直接入手了兩條,因為它所附贈的賴打真是太炫了。雖然後來事實證明這款賴打沒有比較好用,但看在他與長壽煙的合體威能下,我還是忍不住要大力稱讚它。

單看它的外型真的沒甚麼,小小一個賴打,借給別人十個有九個不知道該怎麼點火。而它亦不是有補充孔的賴打,壽命因小小的瓦斯儲槽顯得十分有限。


把它跟香煙分開,它不過是個不怎麼好用,也不怎麼耐用,還不能重覆使用的電子式耐打。但將他翻過來一看即可看到它設計的重點,合體。

合體是甚麼?合體是男人之間靈魂的碰撞,是少年的憧憬、是青年志向、是老人的浪漫。沒有合體,它們不過是包廉價的香煙跟廉價的賴打,除了供應尼古丁跟點火外,對這個世界一點幫助都沒有的組合。

但合體之後呢?賴打不只是賴打,長壽七號不只是長壽七號。煙草與鋼鐵合體後就化身為加長版的真‧長壽七號。不但身高高人一截,還同時俱備供應尼古丁及點火兩大功能的劃時代機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