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2日 星期三

小遊戲-The Last Stand 2-最後生存戰爭

遊戲連結:http://www.kongregate.com/games/ConArtists/the-last-stand-2
官網:http://www.kongregate.com/

類型:假恐怖真彈幕射擊遊戲遊戲
適合玩家:從小對布萊德艦長有莫明憧憬的機戰玩家,或是對記者、主持人、陸戰隊員、警察、小丑、肥胖大嬸、猥瑣大叔、瘋狗不滿已久的官能症病患。
簡介:遊戲中除了提供超大量的喪屍、種類繁多的武器跟射不完的子彈供玩家屠殺外,還提供四座人肉砲塔,滿足玩家想充當木馬號艦長的幻想。故玩這套遊戲除了滑鼠要連點的快狠準外,還要有一邊玩一邊高喊"左邊的彈幕太薄了!!"的氣魄。

2008-10-22_034558 [640x480]

操作方式很簡單,除WSAD控制玩家移動外,就剩下R鍵補充子彈,空白鍵切換武器,和滑鼠瞄準目標跟左鍵連打。

2008-10-22_034802 [640x480]

遊戲的目的是在40天內走到UNION CITY,為了在據點間移動,必需準備好足夠的補給品(SUPPLEIES)。這就是遊戲過程中的基本目標。

在完成一天辛苦的屠殺後,就要到據點裡的各個地點收集砲塔(SURVIVORS)、武器、陷阱、跟移動到下一個據點需要的補給品(SUPPLEIES)。

一天擁有12個小時供活動(SEARCHING HOURS),你可以在據點裡的各個地點收集物資或是用來修補(REPAIRS)你的護欄(BARRICADE)。修補護欄地效率跟你砲塔的人數有關,最少是一小時5點(沒有砲塔)最多是一小時15點(四座砲塔)2008-10-22_035346 [640x480]

遊戲的方式是躲在護欄(BARRICADE)後屠殺記者、主持人、陸戰隊員、警察、小丑、肥胖大嬸、猥瑣大叔、瘋狗,可以說十分令人感到愉快。畫面中右下角的十字並不是玩家的血量,而是護欄(BARRICADE)的強度,玩家本身沒有血量,護欄被突破後,被記者、主持人、陸戰隊員、警察、小丑、肥胖大嬸、猥瑣大叔、瘋狗抓到是一擊死。

除了主角本身外,地上撿到的大量武裝也可裝備在砲塔上。大部份的武器其實都沒小手槍好用。到目前覺得比較實用的也只有gg槍跟電鋸而已。

2008-10-22_034622 [640x480]

砲塔本身可能在護欄還在前被殺,所以盡量不要讓敵人衝到砲塔面前。而在護欄崩潰前,你的砲塔會自行鳥獸散,放你一個人被敵人屠殺,可謂十分貼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