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0日 星期一

小遊戲-天魔寶石塔守城

2008-10-19_232650 [640x480]

遊戲連結:http://www.kongregate.com/games/Ampy/orbs
官網:http://www.kongregate.com/

類型:鬼打鬼守塔遊戲
適合玩家:喜歡陷害別人又自詡(ㄒㄩˇ)是頭腦派的卑鄙小人
簡介:你很卑鄙嗎?你很無恥嗎?那你一定要試試守塔型遊戲,看著前仆後繼的敵人被你精心安排的砲陣一個一個打成砲灰。進而從中獲得那種奇妙的歡娛感是無法隱藏的,看吧!看吧!我體內的惡鬼已經長得那麼大了。

這套守塔遊戲的特色是每次過關就可以獲得點數,讓你提升(Attributes)惡鬼的:攻擊力(Power )、攻速(Speed )、生命值(Life)、防禦力(Endurance )、魔法上限(Mana)、回魔速度(Mana Recharge)或者是寶石塔(Jewels)的最大數量。

而其中mana是一個很重要的數據,除了一開始影響可佈的寶石塔數量外,更影響塔的升級。想升級射程?準備120點mana後可將寶石升級成銀級(外框變銀色),之後每蓋一座寶石塔,mana也將由60點增加到120點,但威力射程提升不少。準備250點mana後,則可用200點蓋出威力射程更大的黃金寶石塔。

只是塔本身並沒有繼承性,有沒有提升到銀色跟提升到金色沒有關係,所需的MANA並不會因此減少。

而英雄除了會蓋塔外,還擁有四種特技:火球(Fire Blast) 射擊遠距離的敵人 、 火護身(Flaming Body),燒傷近距離的敵人、神力(Giant Strength)增加用劍的攻擊力
療傷(Regeneration)增加hp回覆 。可是使用技能將會損耗mana,所以沒事還是不要開好了。但是遊戲到後期,光靠塔也是不夠的,還是要靠英雄斬殺boss,所以無論如何過不了關時,除了調配一下塔的蓋法外,適當的英雄技能還是必須的。

遊戲畫面分享

2008-10-19_232707 [640x480]

主角:紅鬼
2008-10-19_215229 [640x480]

一開始只有一種寶石後期會越來越多
2008-10-19_215515 [640x480]

右下方就是技能的切換開關,紅寶石上面的是升級選項。注意這裡面沒辦法提升舊有東西的等級,只能改變它的狀態,所以就算你升級到金色寶石塔,只要再升級一次銀色,他就會回到銀色狀態。

大概就這樣,遊戲不錯玩 enjoy i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