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2日 星期一

KANE NYC 紐約肯尼香煙 一包裝

DSCF2030

我會購買它的原因很簡單,價格便宜,而且送一顆打火機。

DSCF2031

其實它的外包裝很耐人尋味,單從照片上看來,它的外型比例跟一般市售20根的香煙一樣,會讓人誤以為這是一包沒有依照法令規定,在煙盒上印有警告標誌的香煙。

DSCF2035

或許這是無德煙商的噱頭吧?但實際上我也是看照片才發覺的,因為他跟一般香煙尺寸真的差太多了。而且真正的煙盒上還是印了醜醜的警告標示。

我不作過多抽起來的形容,免得讓某些未達法定吸煙年齡的讀者有過多的聯想進而嘗試。其實香煙抽起來感覺都差不多,特別是在沒有比較的情況下,一樣的臭啊。

附贈的打火機是我寫這篇網誌的主因,有噱頭的打火機很多,我看過最特殊的要算長壽的合體打火機。但它送的打火機並沒有那麼有創意,只是一個感覺頗具份量又可填充的LED打火機。

DSCF2043

但是這個打火機讓我感覺很實在,LED非常的亮,有手電筒等級。雖然我拿過很多贈品打火機,但像它這麼亮的實在沒遇過,在點火或按下按鈕後會發出刺眼的藍色光芒。另外就是它的可填充設計,雖然有抽煙的人光拿贈品打火機一般就夠用了,但是一個有填充設計的打火機,總是討喜的。

用f40的夜景模式來玩光軌都嫌太亮的亮度。

DSCF2047

光軌真的很好玩,但f40夜景模式的快門時間實在不夠長,也不能調iso,所以我真的很想再敗一台有完整手動+廣角的DC。

DSCF2239

 

一般來說香煙贈品會多搭一兩包賣,兩包裝或三包裝,以達促銷之用。像這種單包裝送打火機的,往往是為了打開市場初期的策略。在1月11號後,香煙將多調漲10元,暨時守住100塊兩包大關的香煙將會滿有競爭力的。

但是因為價格低廉,贈品又吸引人,真的很容易引起青少年的購買欲。誠心規勸未染上煙癮的朋友,沒事不要踏入這個圈子。我人生沒抽煙的前18年並不覺得少了甚麼,染上煙癮後他就變成比午餐還重要的氣體食糧了。也祝福已踏入這個圈子的朋友,能夠早日脫離這個圈子。

5 則留言:

  1. 這是一包洋菸公司(帝國煙草)在台生產(MIT)第一包香煙

    回覆刪除
  2. 我知道是新牌子~倒不曉得他是MIT的
    長見識了

    回覆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