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2日 星期五

funP紅利點數真好賺,可以換iPod touch!

 

DSCF1074 [800x600]

(看廢文前請先欣賞來我家吃飽喝足曬太陽的貓)

本來是要給SANGOfunP紅利點數真好賺,可以換iPod touch?的回應

但越寫越多根本變成長篇大論了,乾脆貼到自己家好了。

請注意~我是用!不是用?所以跟SANGO那篇是不一樣的

要拿IPOD?其實還是有可能的

重點不是狂寫後自推~

是狂推別人的文

網路上資訊這麼多~隨便找也有可以推薦的

加上之前可以用自動推文~大部分文章都可以在1~3星之間,一天推個一百篇的話也有個1~2000點。8萬點不是不可能的數字

我也知道有人正默默的在努力當中.....

不然的話如果你的BLOG有朱學恆、彎彎、那種篇篇拿五星的實力,要靠BLOG拿到8萬點也是指日可待。

另外SANGO你真的太弱了~我九月份加入的點數也差不多是你的十倍~你那種推文數一點都不正常好不好~不是你寫的差,是根本沒被人看到。

SANGO雖然為人又宅又糟糕,但他寫的文是真的不錯的。但如果沒辦法直上熱門推,那在根本不會有人來看你的文。推上FUNP你的文就被全世界看到了嗎?有啦~大概在5分鐘到1小時之內。因為在FUNP裡人們只會看三種頁面"最新文章第一頁" "朋友推文第一頁" "本日最推" 。

問題在於"最新文章第一頁"是用洗的,5分鐘到一小時內衝不到"大家都在推"裡這篇文大概就維持在5~20推1~3星,然後就記錄備查了。只有衝上去後真的好文才會爆發性的成長,但也有慢慢衝上去的,只是FUNP的系統設定偏好短時間內能拿到推文的文章,長賣型的文章不受FUNP青睞,所以我也拿過55推的3星跟34推的4星,純粹差在推文速度。

至於朋友推文就看你朋友的多寡與無怨無悔相挺的程度了。朋友的多寡直接影響到你文章的可見度,不管你需不需要友情推,朋友越多你在朋友推文這一頁曝光率就越高。至於友情推我只能在現在的制度下這算必要之惡。沒有友情推打底的文,上不了熱門推,上不了熱門推就拿不到高星數,這是很直接的關係。

所以要靠自己的文賺到點數(星)的方法我做個總結,如果你沒超強的實力,就是要有很多的"朋友"和"無怨無悔"的相挺。沒有友情推~就像你的文章一樣根本不會被人看見。另外推文的時間很重要,因為我們需要“快速“拿到推文,所以跟推文時間一定有關係,但我不肯定何時才是最好的推文時機,因為考慮到自動推文機跟其他文章發表情形,所以不太確定何時是最佳時機,我是比較喜歡在中午或是剛下班時推。

那絕招都教你了~你自己看著辦吧

附註:不過換BLOG換寫作風格不寫芭樂文改寫廢文後,再沒拿過五星了 T.T

附註二:FUNP日前修改成推文不定期出現認證碼,這是早就該有的措施,雖然大家所能獲得的總推數將大量下降,但相對的友情推門檻也會上升(不能自動了~最少也要手動),好文章被大家看見的機會將更高。

24 則留言:

  1. 「SANGO雖然為人又宅又糟糕,但他寫的文是真的不錯的。」這句話90分,如果把前面那句拿掉就有100分了,我認真的。

    唉!看來我還真是不會行銷,寫了那麼多鳥文也不過如此,真是見笑、見笑。可能也跟我發文習慣有關吧,都在半夜兩三點才會有新文章出現...

    下次我改熱門時間發文試試...

    回覆刪除
  2. 看起來有點複雜...
    意思就是剛寫完要有很多人去推文才有可能熱門吧??

    回覆刪除
  3. TO SANGO

    沒辦法~即使拿掉會得一百分,但因為我這個人老實又中肯,有些時我還是不能昧著良心做

    如果真的想拿高推很簡單啦~只是看你想不想要而已。

    回覆刪除
  4. TO SHOW

    對~簡單的來說是這樣

    但FUNP這兩天改版過~以後是怎麼樣還不明朗。

    回覆刪除
  5. desw,你看你又犯一樣的錯了。「但因為我這個人老實又中肯,有些時我還是不能昧著良心做」這句話前半段又是多餘的,拿掉就有60分了。

    我這人還有另一長處,叫做「不恥下問」,禮義廉恥一斤多少錢,有推文拿比較實在。還請desw私下指點指點...

    回覆刪除
  6. TO SANGO

    http://www.epochtimes.com/b5/1/9/6/c5174.htm

    “不恥下問”這則成語的恥是:羞恥。意思是不以向地位、學問較自己低的人請教爲可恥,形容謙虛好學。

    這個成語來源於《論語.公冶長》,敏而好學,不恥下問。

    = =a 我才不要被你「不恥下問」

    回覆刪除
  7. 真巧,我還有另一長處,唸起來很像,叫做「不齒下問」。

    這樣desw你總該可以說了吧?

    回覆刪除
  8. TO SANGO

    你到底在說什麼鬼啊= =a

    不齒下問字面上的意思是不削跟比自己不如的人學習?
    兩個長處完全衝突啊

    回覆刪除
  9. 哈哈,好啦,不跟你喇咧了。

    所以到底肯不肯說嘛,哥哥~

    回覆刪除
  10. 我上面那篇不是寫得很明白嗎?

    當然是還有一些小訣竅啦

    但最直接的就像我說的狂加好友 1000個也不嫌多

    然後你什麼都不用作~推文數字然會往上移動了。

    回覆刪除
  11. 靠背~突然發現你的好友數還是我的一倍

    回覆刪除
  12. 哈,所以我認為「貼文時間」應該是差距關鍵。不然就是我寫文太差、太冷僻,所以沒什麼人要推...但我字幾部覺得會是這樣耶@@

    我這幾天都利用熱門時間貼文試試...

    回覆刪除
  13. TO SANGO

    不...說真的我沒辦法理解
    為什麼你哈部落人數是我的一倍
    好友人數是我的一倍
    去你網站討論的人數也是我的好幾倍
    文寫得比我有條理
    網站還比我好看
    訂閱人數也比我多
    最近自動推文又不能用了
    我的網站上還有提到你的網址
    那我的推文數還會比你多

    這超越我理解範圍之外的 funp果然不簡單....

    回覆刪除
  14. 只是比起推文數

    我比較想要你的討論人群
    你的訂閱人數
    跟你的哈部落人數

    回覆刪除
  15. 你不是desw!你不是desw!

    不過說真的,我很高興你能這麼說,我覺得你沒有比我差,真的,所以接受你的稱讚,不接受你的謙虛。

    但我比較在意的,是自己的文章不好,所以推文不高。如果是這樣我真的會很難過~因為我想讓大家看得開心,「寫得不好」很容易跟「人氣差」產生聯想,我不在乎人氣如何,只想知道是不是真的我的文章太沒內容。有你這麼說,我就很高興了!

    來,抱一個...

    回覆刪除
  16. 完蛋了,我寫的文章沒人要推耶...
    除非自己去推...~"~

    回覆刪除
  17. 好啦,
    你們2位都一樣厲害啦!

    那我可以拜託你們2位,
    在 funp 玩耍之餘,
    讓 mensa! 的成員在今年年底破百嗎?

    請不要說我痴人說夢話,
    我想信你們的能力.
    (握拳!)

    回覆刪除
  18. 我覺得參與推推王的人應該都有感受到氣氛了吧!你推我我推你固然重要,但是卻偏離了原本貼好文推好文的一個理念,文章的推數跟你文章的品質也要有一定的比例才是正確的,但現在一堆人亂貼文章的亂象,好友再多也會石沉大海。
    不過你們兩個的文章都不錯阿,至少部落格還會有討論,相較之下我的文章似乎比較沒有跟其他網友互動,看來我要多加油了!

    回覆刪除
  19. 靠,你下午的文章已經是我的好幾倍了,看了真叫人難過。

    這樣你還叫我又無聊又宅的sango,太沒天良了。嗚嗚...

    回覆刪除
  20. TO SANGO

    靠腰 誰想跟你抱抱= =a
    我不是在謙虛,也不是在稱讚你,我只是闡述事實而已。就像你又宅又糟糕一樣,並不是我覺得你又宅又糟糕,是因為你真的又宅又糟糕

    至於這篇文章推文數為什麼會比你高,我是真的想不太出原因,時間點說不定是有可能,我大概是下午12:40發的,可能那時候閑的人比較多,加上該篇講的主題跟IPOD有關,而且我說話老實又中肯,所以可能有衝到熱門頁面上過吧?

    而且你是又宅又糟糕,不是又無聊又宅

    回覆刪除
  21. 看在你稱讚的份上,不跟你一般見識。

    我這幾天會來試試看,試著在中文貼文,看是不是真的這樣?如果是的話,那就真的是我半夜貼文的關係了..

    回覆刪除
  22. TO SKY

    其實每個BLOG性質不一樣,要走交流性質的當然討論會多一點,但並不代表討論人數多就是BLOG品質好,真心對你的文章有看法的,跟來串門子的實質意義差很多。

    另外我覺得現在FUNP還缺少一個,就是當日推文的限制。這種東西就跟禁外掛一樣,不禁整個環境爛掉,禁了使用者又會流失。端看公司魄力了。

    回覆刪除
  23. to BOY39神

    我倒是覺得採邀請制與審核制會比較好,盲目提升聯播的使用者數量只會使聯播的品質降低。

    聯播的意義不外於1.等價交換曝光率 2.豐富自己網站的內容

    過量與不及的聯播數量只會讓這兩個邊際效應降低而已。

    所以我是覺得緩慢提升使用者數量並且兼顧聯播品質,才是長久經營之道。

    (如果年底前增加到100個~那可能有一半的新文章在出現前就被洗掉了,這個技術上可能發生嗎?請 BOY39神開示)

    回覆刪除
  24. TO chiahung

    沒人推是正常的,特別是該BLOG主本身有在玩FUNP的情況下,我看到新文我也不會推。畢竟直接牽扯到FUNP獎勵點數的問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