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日 星期一

081129 台中都會公園

入手了F40 自然要好好玩弄一下

就趁著這個禮拜六到離我家不遠的台中都會公園來個攝影加健身之旅


F40沒什麼防手震功能但拍一路往前的畫面倒也還好


雖然有點冷,但那天天氣非常的好。前往都會公園的四線道稱得上是綠色的公路,非常的平坦順暢,跟市區有天壤之別。

即使是都會公園,但植物也要依照自然界的規格生活,在冬天蕭索許多。

但還是有很多常年青綠的植物在,都會公園還算得上綠意盎然。

都會公園最大的飛彈地標,說真的異常的猥褻。(所以某人死都不要跟他合照)

異常猥褻的飛彈地標再一張。

花卉攝影,感覺不錯(焦距22MM)

DSCF9364g [1024x768]

這張我有對入塵問題作過後製,眼尖的網友看得出在那裡嗎?

DSCF9393g [1024x768]

F40的另一個遺憾,就是沒有廣角,這片竹林我就沒辦法全部入景了。這絕不是站遠點就能解決的問題。

DSCF9403g [1024x768]

滿平凡的一張走道相。

蕭條的冬景,在這條路上騎自行車其實請愉快的。

都會公園對面其實還有另一大塊空地,由上而下可以俯視台中縣,但可惜視野沒說很好,被茂密地樹林擋住了。

DSCF9431g [1024x768]
奇怪的建築物,大概是防空碉堡一類的。這裡我也作了後製~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找找。

一路上除了花的那張外,都是使用美肌與風景模式拍,效果還能接受。除了入塵的兩張外其它皆只有縮圖上浮水印無後製。以白天來說其實我的手機s88(相機手機的一代王者)不見得拍不出這種效果,有機會再來夜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