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3日 星期二

沒有藍眼關注也沒有關係



你還有屁眼、貓眼、馬眼可以選擇,看你喜歡哪種眼。

所謂的部落閣觀察,是透過各種第三方的資訊,來評斷一個BLOG的排名。
對於達成某種指標性數據後的BLOG,他們將不再觀察,而改以關注。
也就是把這些BLOG排一排,然後讓他們的會員來個大投票。

雖然不知冠軍會有什麼獎勵,或者是擁有榮耀而已。但我想光是入圍就應該是對那些優秀的BLOG的一種鼓勵。

但是對於其他那些不那麼優秀的BLOG呢?

我也想被關注怎麼辦?

沒關係,我們還有另一個選擇,就是不弱閣觀察。

相對部落閣觀察,不弱閣觀察是個更輕鬆的選擇。
他不像部落閣觀察一樣,將你的BLOG量化後給分,他只觀察一件事,就是你的更新頻率,來判斷你的灰塵多寡。他也有排名沒錯,但也就是更新頻率的排名,不代表一個BLOG的價值。

而且重點是,你可以自由選擇想被什麼眼關注,正如前面所提,無論是屁眼、貓眼、馬眼、雞眼都可以,完全自由選擇。

選擇方式是點入自定觀注就可以從下拉選單中選取了




目前最多人使用的是天眼關注,可能是聽起來比較有氣勢吧?但我覺得要的話還是挑個少人用的比較好。

官方網址: http://mrmu.twbbs.org/lookmine/
官方BLOG:http://mrmu.pixnet.net/blog

4 則留言:

  1. 你要哪種眼睛的觀注,好像沒辦法選擇耶...
    不過我也不曉得他是怎麼分析的...像我就是針眼....
    我也不曉得為什麼是針眼....= =|||

    回覆刪除
  2. to 小不點與show

    給你甚麼眼完全是隨機的,如果想改成想要的眼只要到首頁中的自定關注去改就好

    回覆刪除
  3. 感謝大力支持!!
    其實給什麼眼是有規則的...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