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 星期三

980627 嶺東校景

 

其實 頗早以前就想來拍嶺東了,靜宜東海弘光逢甲中護我都拍過了 再來離我最近的就剩下嶺東了。

嶺東附近的春安眷村聚奎居我也都拍過了。 不拍個嶺東好像說不過去。 趁著與閃光去苗栗通霄神社回台中後的午後,閑著沒事,天氣又大好,就驅車前往了。

目前嶺東有春安跟寶文兩個校區,本文介紹的是春安校區。

 

  嶺東的沒有什麼讓我感覺比較特別地造景,但他們最近好像在展示學生的機器人作品 雖然有不錯的,但大部分因風雨摧殘,給人感覺挺可怕的。 除此之外,就操場旁教學大樓上的大鐘感覺滿特別的,很像大大的石英錶

再來就是有一塊整個滿鋪木板的區域,這塊也感覺挺漂亮的,很適合帶小朋友在附近活動。

整體來說就像一般的大專院校啦,嶺東的建築不算有特色,沒有特別漂亮怪異的東西,但整體來講還算中規中矩,在水準之上。

 
校內環境對一般民眾很友善,寬廣的校門迎來運動的民眾。令人感覺滿不錯的。

 

以上,就是980627走訪嶺東的心得。

 

最後一樣附上一點嶺東的資料。

 

嶺東創設於民國五十三年,為廣東梅縣鄉賢故國大代表蔡亞萍博士及現任董事長黎明博士伉儷所獨資創辦。創辦之初,以「私立嶺東會計專科學校」為校名,並以「學以致用,誠以待人」為校訓,

民國八十八年升格改制為「嶺東技術學院」,民國九十四年八月改名為「嶺東科技大學」。

 

以上簡介摘自http://www.ltu.edu.tw/virtualschool.htm 嶺東簡史

上面連結裡有更多關於嶺東科技大學的資訊,有興趣的朋友可前往查看。

5 則留言:

  1. 不好意思~ 這些照片可不可以借我推甄使用 ? 麻煩了 ...

    回覆刪除
  2. 你的照片拍的很好 可以借我用嗎?
    我需要做資料 謝謝:"))

    回覆刪除
  3. 你的照片拍的很好 可以借我用嗎?
    我需要做資料 謝謝:"))

    回覆刪除
  4. 你好! 我叫羽:) 我無意間看到你的照片 不知道能否借我推甄用呢? 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