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9日 星期五

由BLOGGER搬家到痞客邦

(98.03.01 攝於沙鹿)

相信有一些使用PCMAN或KKMAN網友,使用曾經在開我BLOG時被視窗炸彈炸過
我不曉得是不是每個使用BLOGGER的朋友都會遇到這個問題
我只知道這並非我個人的問題,其它使用BLOGGER的BLOG也會造成這種情況

PTT上很多使用者都跟我反映這個問題,但我卻沒辦法解決
算是PCMAN跟KKMAN與BLOGGER相容性的問題
(有人跟我說IE也會…默)

總之沒辦法,在從XUITE搬來BLOGGER後,我又被迫搬家了…

我沒辦法忍受在PTT發表文章後,被一堆人噓文的痛苦

目前我把入手D80後的大部份文章轉到了痞客邦,因為使用WLW上傳的圖片,沒有辦法外連,所以我乾脆捨棄掉,反正在BLOGGER我也還有備份。

目前會採BLOGGER與痞客邦同步更新。

如果有使用PCMAN或KKMAN觀看我BLOG的好朋友們,請移駕至http://desw.pixnet.net/blog/觀看小弟的文章。

如果沒發生過當機問題,也不擔心日後可能會出現當機問題的,仍歡迎繼續留在BLOGGER這個BLOG,在BLOGGER的留言我還是會誠心的回應。

各位的支持是小弟按下快門及敲動鍵盤的力量,謝謝各位長久以來的支持。

2 則留言:

  1. 我先前也被ptt的網友反應過類似的問題
    後來請教各大站長後
    才知道可能是google的GFC造成的問題
    主要是因為在上一次沒有將網頁開完就關閉
    因此造成java語法執行出現問題
    這個BUG已有人反應至google了!
    據說他們已在修正中
    因此您換到痞客邦也有可以再次出現這個問題說
    --
    題外話,有沒有考慮自己架站啊?
    可以參考高登工作室或香腸炒魷魚的文章
    這樣就可以不受BSP的限制了!

    回覆刪除
  2. to 拆組達人

    那拿掉gfc呢?
    這的確是很棘手的問題
    kkman跟pcman是國內使用率很高的瀏覽器
    如果說問題出在gfc 我覺得還滿有可能的
    因為我曾經開過一個全新的樣版
    還是會造成當機 我一度以為是根本相容性的問題
    但新的樣版裡也是有gfc
    我拿掉gfc後再請人測試看看好了
    謝謝拆組達人的告知 謝謝:)
    --
    自行架wp是沒有考慮過啦
    不想玩那麼大
    專心於內容就好,不想為了系統的事傷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