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日 星期六

980501 寵物攝影-兔子-王子

地點:逢甲大學
主角:王子

本來約了人這下午要外拍兔子 結果事主昨晚寫信給我說不能下來台中了
所以我就跑到台中板去徵MD,因為怕徵女MD被發現後會有生命危險,所以我就想徵個男MD

結果男MD沒徵到,反而徵到兩隻兔子。

雖然說其中一名飼主並沒有出現,不過還是拍到了這隻名叫王子的幼兔。
他不但是隻幼兔,還是隻侏儒兔。

昨天大概花了半個小時就收工了。因為經驗不足,也不曉得該怎麼拍比較好,所以就依照直覺請飼主將兔子擺到不同的背景去。

因為飼主不想入鏡,所以我儘量將它排除在外。

拍完收工後,我們接著拍名叫橘子的貓咪。然後就...

總之,先看看兔子的照片吧,全程使用55-200 vr 無反光板,有閃燈未使用。

 


 

 

 

 

  

 

 

 

 

 

 

 

 

 

 

 

 

8 則留言:

  1. 好可愛!

    侏儒兔是品種嗎?

    回覆刪除
  2. 大概吧?

    我也不清楚~我只負責拍:)

    回覆刪除
  3. 好可愛喔!!
    ^^
    我家飛鼠就難控制@@
    要不然也來拍個寫真集
    哈哈

    回覆刪除
  4. 兔子超可愛的~你拍得真好(Y)

    回覆刪除
  5. to 亭亭

    是真的飛鼠嗎??
    那大概真的不能外拍了~怕會飛走XDD

    TO MIZURU

    其實拍的沒有很好~兔子本身加分比較多

    回覆刪除
  6. 沒有看過黑色的侏儒兔耶~好可愛喔~^^

    回覆刪除
  7. TO 咪媽媽

    而且還是幼兔~真的很可愛

    回覆刪除
  8. 拍的真的很好也..

    請問有用快門嗎?

    我家有七隻兔寶....

    也想幫牠們拍有質感的照片

    我家的兔也很想讓你拍啦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