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 星期二

PDFill PDF Tools Free 6.0 實用PDF工具


(98.02.22 攝於沙鹿 )

之前我介紹過的pdf-creator 它是一套模擬印表機PDF轉換軟體,它可以將所有能列印出來的檔案轉成圖片檔(PFD也是一種圖片檔)。

但後來我發現另一套更好用的PDF轉換軟體,除了單純轉換外,還有多種調整PDF檔的功能。PDF因為格式的問題,基本上不允許使用者修改檔案,而且PDF編輯軟體也是要另外花錢購買的。

後來我發現PDFFill PDF Tools這套實用的軟體,從此可以從一整本的PDF資料中,直接挑出想要的部份寄給業主,掃瞄時擺錯方向的頁面也可以轉回正面了:D

而且它的也支援模擬印表機的模式,效過比PDF-CREATOR還好。

使用方法很簡單

上網搜索PDFill PDF Tools Free 6.0 就可以找到其它載點,或是下載

抓下來後執行後會出現

2009-03-31_230946

選擇第一個讓它自動安裝即可

2009-03-31_232705

然後桌面會出現三個檔案。第一個是PDF的編輯器,不過用它我寧可用OPEN OFFICE 3.0。所以沒多大研究。

再來是PDF TOOLS 功能如下圖所示

其中PDF合併/分解,跟旋轉PDF都非常實用。

再來是PDF模擬印表機,它會要妳再去抓gs863w32.exe

抓完安裝完列印文件時就可以選用PDFILL PDF&Image Writer來產生pdf檔了

2009-03-31_23314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