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9日 星期三

[工商服務] 我老弟的手工布丁

看起來好吃嗎?以下轉載自我弟的BLOG

http://www.wretch.cc/blog/snow089786/34063505

 

本文為DESW發表於長壽七號 http://desw.blogspot.com/

 

一直以來都有個作生意的夢想,就是能將自己親手做出的點心拿出來賣賣看。
套一句曾經轟動一時的國片海角七號阿嘉所說的一句話:其實我也不差。
自己調整了布丁口味多時,給許多人也試吃許久了,有很多人都說可以拿出來賣了!
但是,市面上專業做布丁的人太多了!反而不曉得該如何打開我的市場。
沒有華麗的包裝,沒有大量訂購帶來的壓低成本。
只是,還是有著一股傻勁,常常做著賣布丁的夢。
由於今年收入少了快一半,因此練習的次數也變少了!
因為地圖日記有一個好處,就是可以只加雲林區範圍的人。
所以想要在地圖日記上賣賣看。
目前只有兩種單品:


原味鮮奶雞蛋布丁。

苦甜巧克力布丁。

 

在網路上賣賣看,看看有沒有人想要買。
鮮奶雞蛋布丁的成本一顆約20塊。
苦甜巧克力布丁一顆成本約25-30塊。
所以鮮奶雞蛋布丁的定價為25塊。
苦甜巧克力布丁(輕度)定價為30塊。
苦甜巧克力布丁(重度)定價為35塊。


我的布丁,採用100%光泉鮮奶,全程不加一滴水。
為什麼不用林鳳營?(自己去看他的成分就知道了!)
我的布丁,絕對用雜貨店當天新鮮配送的鮮雞蛋。
(雞蛋經過水洗,或者是冷藏後,風味絕對會改變。)
我的布丁,使用的是吉力T粉以及植物鮮奶油。
因此,素食者也可以安心的食用。


我的布丁作法採用,西班牙冷布丁的方式製作,
全程不使用蛋白,所以絕對不會有噁心的蒸蛋味。
純粹跟大家交個朋友,分享美食。
每一個布丁營利的五塊,就當作贊助我繼續研發口感更好布丁的支持。
訂購的份數不限,不過最好一次訂六個。
(因為我ㄧ份的材料大致上是六個)
一個不嫌少,兩個也不賴,三個馬馬虎,
四個不嫌多,五個再加油,六個剛剛好。


取貨方式:
看你是要自己來二崙找我拿。
或者是我也可以幫你送到虎尾。
其他的地方,除非是二崙附近,不然我應該是不會幫忙送。
想要從自己週遭的鄉鎮開始拓荒。


(至於訂量少的,想先買一個兩個吃吃看的,就在約時間拿吧!
我ㄧ個禮拜至少都會去個兩三趟虎尾。)


目前並沒有做出商標,以及任何的LOGO。
純粹就是用最節省的無印良品方式包裝。


1-5個基本上就是用塑膠袋或紙袋包裝。
6個可以用紙盒包裝,不過紙盒一個要22元,請自費。
有興趣的人可以留言給我,我會盡快給你回覆。
電話:0980969127
MSN:snow089786@yahoo.com.tw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