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6日 星期四

讓我們歡迎mensa! 2.0 嶄新登場~

經過了一番風風雨雨,MENSA終於再度改版了,衷心恭喜各位MENSA的使用者,你們今天開始可以享受到更優質的服務。

這次改版主要有兩個重點

第一個重點是個人大頭照上傳服務

image

(圖片引用自友站 4月17聯絡簿:菜鳥ID保護區)

程式開發者匠心獨運的優質功能,會自動幫你在官網上張貼你的個人大頭照。這可是劃時代的功能,完全不需要經過當事人同意,只要程式開發者找得到,就會自動幫你上傳。

從此之後你再也不用擔心你在現實世界的成就追不上網路上的成就,有了這個功能從此大家在路上看到你就知道你是那個優質網站的哪個優質寫手,不論是你的老闆、你的同事、你的同學、你老爸老媽叔叔伯伯嬸嬸阿姨、包括你招手搭上的計程車司機。只要加入MENSA...一夕爆紅再也不是夢想。

 

第二個重點是劣質網站淘汰制

聯撥最重要的就是質量,文章的質量。當聯撥萃集各方寫手後,聯撥文章品質當然會參差不齊,當使用者多次沒辦法在聯撥中看到有價值的文章後,即使你把聯撥至頂,也沒有人看。

程式開發者為了排除這個情況,特別開發了劣質網站淘汰功能。

當然這個功能也是全自動的。

2009-02-26_012514

 

事情是這樣的,昨天晚上凌晨我發了一篇

習作 090222 東海藝術街街拍

照理講在MENSA聯撥上,只要一個小時不到就會更新到聯撥上。但很奇怪的,一直沒有出現,一直沒有出現,一直到今天早上我才開始懷疑一件事。

 

 

我‧被‧踢‧出‧MENSA!聯撥了!?

這可能嗎?

 

不用告知、沒有警訊、沒有預兆、不用解釋。我還幫他掛著他的聯撥,佔用每天少少一兩百個瀏覽這個BLOG的人的頻寬,幫各位使用MENSA的朋友無償廣告,偉大的程式開發者就這樣把我踢出MENSA!聯撥!?!?這實在太SWEET!太銷魂了!

為此我特地寫信去詢問開發者,因為我作夢也想不到聯撥居然可以做到這種程度。

2009-02-26_213944

很明顯的,最新開發的功能中很清楚的可以判斷出使用者到底想不想繼續使用。即使我什麼話都沒說、什麼事都沒做、甚至還掛著精美的MENSA!聯撥,就只是默默地更新我的BLOG,這樣程式都能判斷出我不要繼續玩了,然後自動把我踢出來,中止我的聯撥權。

還能比這個銷魂的事嗎?

所以誠心推薦各位使用這個銷魂的聯撥服務,真是銷到極點啊我說。去哪裡找那麼劃時代的服務?怎麼辦~這麼好的服務我以後再也用不到了、再也用不到了,我覺得好難過。

我知道現在有很多尚在聯撥裡的朋友,卻想放棄,請好好考慮,這麼棒的服務是打著燈籠也找不到了。

也有很多預備加入的朋友,不用考慮了,快點加入吧!快點準備享受MENSA!聯撥帶給你的全‧新‧衝‧擊 吧!

4 則留言:

  1. 聯撥是什麼?聯播?

    回覆刪除
  2. 把聯撥想成進階的交換連結就對了

    你在你的首頁上放一塊空間讓別人的新文章在你BLOG上廣告

    你的文章也可以在別人BLOG上廣告

    簡單的來講是這樣

    回覆刪除
  3. 這一篇得到的收穫
    就是知道了desw的名字XDDD

    回覆刪除
  4. 這種事知道了對人生也沒幫助啊~: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