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6日 星期四

習作 090222 東海藝術街街拍

去完薰衣草森林的隔天又背著D80出去操練,東海藝術街我曾用DC拍過一次夜景,很不理想。所以這次挑個下午再戰東海藝術街。

到達時大概是下午三點,午後的光線很強烈。這時後其實很適合拍光影對比強的作品。但終還是拍了幾張普普通通的相片~"~

當我漫步在街上時,一列重機從旁慢慢晃過。不知道在調甚麼設定結果沒能第一時間舉起單眼。在最後一台重機離開前,好不容易調整好拍下這張照片。只拍了一張就成功,還滿開心的。

這張是後製練習照。原本的相片頗為欠曝,試過多種軟體後,最後用NX2把背景拉到過曝,才弄出這張主題明確的相片。算是救回來了。

當我發現這個小鬼時毫不猶豫拿起相機。果不負我所望拍下了兩張表情豐富的小孩。可惜焦距只用到44 沒用到135抓特寫,害我回來1:1裁圖,圖還不夠大= =a

普通的靜物練習照,練習構圖。

普通的靜物練習照,練習構圖。

如果對更多的相片,或更清楚的相片,請點擊相片後至我相簿觀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