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日 星期六

恭喜客家妹PR值到達3

 

DSCF2514 [800x600]

(2008.01.02 攝於大甲鎮瀾宮)

之前剛了解SEO時,也曾經想辦法提高自已的PR值,但在XUITE的那個家卻怎麼努力還是無法突破0。對我而言PR值似乎是個遙不可及的目標,PR1不是應該隨便一個站都會有嗎?為什麼達不到呢?後來我就慢慢忘記了這個殘酷的數值。

前兩天看到友站 叫我客家妹 PR值到達三的喜訊,不禁讓人肚爛感到萬分高興。客家妹是個很特別的部落客,明明是個客家人還是個馬來西亞人,明明是馬來西亞人還參加台灣的甚麼超完美掏空政府。

我所到的各個BLOG都可以常常看到她的足跡,從她在My Plurk上的留言與其他BLOG上的留言可以明顯看出這個主婦很閒,非常享受無窮無盡的線上社群生活。

總之非常恭喜客家妹的PR值到達三,實在是可喜可賀。也感謝妳常到我家來留言,為這個冷清的BLOG偽造了溫暖的氣氛。

 

 

 

 

 

 

 

另外也恭喜一下自己。

2009-01-03_001130

跟老家

2009-01-03_003050 

不過在最後還是必須說一下,其實不需要太在意這個數據,一個站能成長到甚麼程度,在你決定這個站的定位時就已經決定了(沒有定位也是一種定位)。長壽七號或我愛客家妹能長到PR4嗎?有可能。但是可能長到PR5嗎?不可能。BLOG的成長不是努力就達得到的,除非改變你的定位(例如改寫令人害羞的家庭主婦午間生活之類的題材),不然所謂的成長還是有其極限在。

9 則留言:

  1. 大大感谢^^我小小声说,其实你一发文我都有来拜读,不过有时自己还是非常浅见,不敢随便乱发言,还有,美女主妇是有工作的啦!只是正在放假哦,不过假期快要完毕,星期一就上班啦^^
    开心认识大家^^

    回覆刪除
  2. 客家妹妳真的有在工作嗎?
    我一直覺得妳是全職的主婦ㄟ

    回覆刪除
  3. 我在学校工作,专门摧残幼苗,平时都工作半天,这个月学校放假,所以特别闲^^

    回覆刪除
  4. 我換網域,
    本來好像還有 2,
    結果現在變 0,
    好歡樂啊~

    回覆刪除
  5. to 客家妹

    可是從我認識你到現在每天都感覺你很閒

    to boy39神

    可以再換回去啊

    回覆刪除
  6. 恭喜!
    几位朋友这次都升级3

    回覆刪除
  7. to belen

    也都要感謝各位平常的光臨啊~

    回覆刪除
  8. 格主也升到 PR 3 了

    回覆刪除
  9. 是啊~這證明我廣告打得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