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5日 星期四

新刊出版-不花錢學攝影

等了好久,之前被邀稿的雜誌終於出版了。

雖然最後提出該修改的部份,可能是時間因素,出版社都沒有修改就直接上,導致有些地方不太滿意。

作者自介寫得也不太好。

如果能充份配合,加上充分溝通,我想會有更好一點的成果出現,但我想現在這樣子也還算ok,希望大家經過7-11、OK、萊爾富有看到這本雜誌時,順手就帶去結帳XD

 

小弟負責的是寵物部份。

因為之前跟出版社談的是共用版權,所以我會把我撰寫的部份陸續貼上BLOG,算是幫最近都沒有出外拍照,也跟著荒廢的BLOG補點血。

3 則留言:

  1. 想說直接跟你買應該有打折吧XDDDD

    回覆刪除
  2. TO 小不點

    沒有XD

    我自己除了稿費外,也只有多送一本給我而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