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9日 星期日

980418 不是很滿意的清水休息站

整個休息站讓我覺得最美麗的東西...水母

 

以前清水休息站也算台中看夜景的一個景點

但實際走訪後卻讓我失望不已

除了根本找不到一個可以眺望所謂夜景的觀景點外

震耳的音樂聲更讓我懷疑自己是來到了廟會...

清水休息站裡看得到最美的建築我覺得是廁所

稱得上夜景的東西只有穿越馬路後到達的一個y字路口稍稍可以曝一下高速公路外就沒了

想曝建築?裡面強烈明亮的燈光也讓我覺得很棘手

而且運氣極差,當晚還起霧,想曝個星芒都變成大光暈了= =a

 

詭異的夜光霜淇淋

最美麗的廁所

機車停車場往上走的小道

機車停車場

唯一堪稱夜景的就只有這一小段路段....

 

傳說中取代路標的保羅寺招牌

進入這條小路後直直騎左手邊就是停車場了:D

7 則留言:

  1. 不會阿,感覺蠻漂亮的...之前也有去過一次,人很多.

    回覆刪除
  2. 還有,您右下角那個計數器很不錯說~~

    回覆刪除
  3. 我是覺得有點失望啦

    我右下角的計數器不知道是從誰家偷來的我也忘了
    偶爾看到好用的小元件就會想幹來用
    :D

    回覆刪除
  4. 看起來很美啊
    情人在那裡散步
    應該挺浪漫的~~

    回覆刪除
  5. TO 小咪

    浪漫是還好啦~因為那裡已經可以說沒有看夜景的地方了

    我是不曉得去那邊還有啥好看的(水母?)

    二樓還有樂團駐唱,只是那音量大到一個靠杯,我都走到倒數圖三的地方還聽到她們在熱唱海棉寶寶:(

    回覆刪除
  6. 看來你還沒掌握 D80的技巧

    D80的能耐不區區只有這樣而以喔,再加油吧

    回覆刪除
  7. TO 匿名

    從2/8到現在 快門數從46XX 到91XX
    我也還覺得很多地方無法掌握
    一直到昨天才曉得B快門的用法
    還有得練呢~:D

    不過從不後製不能看
    到現在RAW直轉JPG就可以接受
    我想進步還是有的: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