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2日 星期四

D3真的很爛嗎?

Screenshot027

在玩了密術師大概200個小時後,決定結束這套遊戲了

套句D3裡面的一句台詞”不是每個人都適合當冒險者,痛苦太多,收獲太少”

本文為DESW發表於長壽七號 http://desw.blogspot.com/

首先我無法忍耐BZ把玩家當猴子耍的態度

我不曉得它接下來打算NERF甚麼,我也不想知道了

我並不反對BZ調整遊戲平衡,或修改BUG

但是只有玩家階層最TOP的那群,才能輕鬆的面對遊戲中所有的大小頭目菁英怪

其他人只能繼續農ACT1、ACT2,我覺得這個難度設定一開始就有問題

對~我的確還沒破ACT4,但不代表今天晚上我還會開D3來玩

 

 

再來就是內容

D3的確是D2的續作,但還真的只能跟D2比
還真的把護符、符文組留到資料片

當有人抱怨傳說物品爛時,還有人可以護航D2一開始傳說物品也很爛
當有人抱怨ACT4太短時,也有人可以護航D2 ACT4也很短

D3真的會讓我想到D2非資沒錯,但是是他的缺點讓我想到非資

對D2玩家而言,大部分的玩家認知到的D2就是含資料片

我們期待的東西,是建立在毀滅之王後的D3
但實際上BZ給我們的,是先退步回D2非資後的D3

毀滅之王給D2玩家的,是全新的東西
D3資料片給我們的,很大一部分會是欠我們的東西

 

最後就是BZ放任BOT這件事了

實在是不曉得BZ是不想管還是沒能力管
一方面用嚴格的規則去限制玩家
另一方面又沒辦法創造公平的遊戲環境

看到大陸人單機15開BOT時,覺得認真打寶的我跟個北七一樣
為什麼我買不起我要的裝備?
因為我要用來買裝備的貨幣因為BOT造成的異常通膨不斷地貶值
所以東西將會越來越貴,直到我沒辦法用D3幣在AH買到我需要的東西為止

也許這也是BZ想要的,把沒辦法獲利的AH搞爛,大家才會去用RMAH

 

只能說

感謝BZ各位玩家獻上D3這桌菜

我仔細品嘗過了,雖然味道不錯,但我吃這樣就夠了

裝潢老舊、店員無禮、桌底下還有耗子竄來竄去

更何況你出生魚片還不給哇沙米

真的就樣就夠了,等你出資料片時,我再看看要不要回來吃到飽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