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9日 星期四

梧棲台電海邊夜曝

未命名1.jpg

因為D3的關係,所以大概放下相機兩個月

但因為這次的D3沒能讓我滿意,所以就回來繼續拍了

(斷軌的部分是疊圖造成的)

 

本文為DESW發表於長壽七號 http://desw.blogspot.com/

DSC_0318.jpg

夜曝一直是我喜歡的拍攝項目

構圖、測試、長快門、黑卡以及後續的降噪、疊圖都很喜歡

我喜歡大概1~5分鐘的快門時間,按下快門後或是搖搖黑卡、或是傾聽海浪聲、或是感受一下風的溫度

比起一般的拍攝,夜曝的長快門顯得更加的悠閒

後製的部份也很有趣,因為機身是老舊的D80

所以機體不足之處,就必須靠駕駛員來補足了

透過疊圖、降噪將原本慘烈不堪的畫面變得可以接受

這過程是挺有成就感的

未命名2.jpg

再來談談d3吧

D3失敗的點有很多 其中一個我覺得很厭惡的部分就是煉獄
完全是多餘

普通 噩夢 地獄

其實我覺得3輪滿剛好的

正常通關->不太難->挑戰

多了煉獄之後呢?

正常通關->不太難->拖台錢->整人

煉獄的難度是不是整人,我想大家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煉獄難度做壞了不談,煉獄生產的高等裝,順便讓地獄難度也變成了笑話
身為一個不能接受煉獄難度的玩家,我也很想龜地獄啊

問題1

你在地獄打得到的裝備,在煉獄來說那是連拆都不想撿起來拆的貨色

問題2

等級到了以後,你隨便買幾件煉獄生產的過渡裝備,你就可以橫掃地獄了

 


對於不靠AH,單靠自打一路上去的玩家,煉獄是一個階段
那對於重練新角色,AH購新手裝的玩家而言,煉獄只是拖台錢而已
等級到了把DIABLO宰了,誰想在地獄多待一秒?


我覺得有煉獄不是不行,BZ想給玩家一個終極的挑戰那也很好
但是錯就錯在它不該把"農"跟"挑戰"擺在一塊

如果今天裝備等級只出到60,而煉獄難度隨便BZ調多高好了
但是煉獄不掉寶,只有在BOSS首殺或完整通過一個ACT的情況下
給予固定一個固定而永久的獎勵

就如同當年D2角色初成後,去找3蠻人試刀一下是一樣的道理
把農跟挑戰放在一塊,就跟今天D3這個死樣子一樣

為了農,連躺在地上看歐巴馬打怪這種事都做得出來...
我也不想讓我媽知道我花了1500就為了看黑人打怪啊!(崩潰)

 

DSC_0273.jpg

D3跟D2我覺得有個地方差別很大

D2的任務獎勵可以說十分豐富,道具、裝備、武器、戒指、項鍊、打洞、作黃色物品
裝備個人化、抗性、屬性、技能點

我有遺漏甚麼嗎?

D3其實除了隨發售時間越長會越來越少的EXP跟金錢外

其實也不是沒有類似的獎勵,只是不多

例如李奧瑞克宅前,有一個洞窟,可以解藥劑師任務

該死的真理教綁走了藥師的孿生兄弟

只為了逼藥師交出祖傳的神秘藥水

藥師死不從,最後在我們的英雄幫助下,終於從真理教手中救回了他的孿生兄弟

藥師為了感謝我們偉大的英雄,就把這罐真理教覬覦的神秘藥水交給我們

助我們成就消滅真理教的大業

 

 

 

 

 

 

 

 

 

藥師大哥,你居然為了一罐原價6百多塊,有時蜘蛛洞口外面還有人半價賣的紅水

置你兄弟於險境?其實你很討厭他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