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5日 星期六

TODAY IS NOT MY DAY

本來想說今天天氣不錯,要去跑一趟清水去拍中港系統交流道。

就到台中版揪個團好了,結果一個人也沒揪到,在最後我準備要隻身前往時,好不容易有人回應。

 

就在準備東西時,伴我征戰大半年的PQI 8G SDHC就硬生生摔在地上…

DSC_8376 

插進D80一看…可用剩餘容量零張…

還卡卡的拿不出來…原來是左上角的LOCK鍵被摔壞了。

DSC_8383 

這時候還沒有很糟…結果我想說壞了,那我再找一塊裝上去如何?

拿出了Sandisk的macro轉接卡,把旁邊的MACRO轉接卡的卡筍拆下來…想裝上去

結果…連這張轉卡也毀了=口=

我那時沒想到…如果直接拿這張去用,也可以拍個5~60張

當天也夠用了…

DSC_8385

後來只好出門去買…結果一時腦殘忘了全國電子或大同3C

都有在賣,錯過這兩間店後,找到一家小小的電腦店

裡面連張SD都沒有,只有這張KINGSTON…MACRO 2G

好吧…配上轉接卡,買來加減用吧…

售價是290…只比YAHOO店家”貴”50塊…

算了,當時只能求有了。

 

到了拍攝地點一看…幹…這麼冷的天居然起霧…

實在是…

DSC_8378

後來回到家後,拿便利商店的貼紙把SD卡的讀寫口封起來…勉強又能用了。

不過還是要再去買張新卡…

2 則留言:

  1. 您好:
    我是PQI的客服人員,很冒昧留言在您的部落格,
    您的PQI SD卡可以送回PQI維修,我們會盡快為您處理喔~


    如果你有其他問題可以mail到support@pqigroup.com
    期待可以欣賞到更多您拍的作品喔!!

    回覆刪除
  2. 哇!PQI的客服主動服務啊!真是不錯!
    --
    你也真倒楣!我第一次看到SD卡可以摔壞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