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9日 星期二

LENSPENS 拭鏡筆

今年生日禮物米血送我這根LENSPEN的拭鏡筆跟一件運動外套,算是近年來收過最開心的生日禮物了。

拭鏡筆是我一直很想要卻捨不得買的配件之一。

雖然只要兩百五,但因為都仗著自己的鏡頭有保護鏡而不想買。

但用過之後發現它的效果真的不錯。

紅色按扭推到底可以看到一把小毛刷。

這可以用來清除鏡面上的灰塵。

平常就收到筆裡,也可以避免弄髒。

另外一頭是碳粉刷,筆頭的材質我不清楚

但透過這根筆頭上的碳粉打亮過後,鏡頭真的是亮晶晶。

碳粉用到一定程度可以到筆帽裡補充。

是滿有意思的設計。

 

感謝米血送我這麼實用的禮物 : )

4 則留言:

  1. 碳粉刷?刷鏡頭?我這個大外行不大了解其作用如何?>///<

    回覆刪除
  2. 就像拿報紙擦玻璃一樣!!!

    科科 你高興就好 (羞)

    回覆刪除
  3. 不知道會不會刮傷鏡頭呀,
    話說我從買鏡頭到現在也有一年多了,從來沒擦過鏡頭.

    回覆刪除
  4. 一般是都用來擦保護鏡~

    不過直接擦鏡頭也可以,一般保養用品這個算最好的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