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9日 星期日

[閒聊] 最恐怖的攝影經驗

(981128 攝於新社)

前兩天要去20km外的女友家過夜,然後隔天要去新社
拍花海。

想說腳架很久沒出動了,不如帶出去,可以拍幾張合
照。

前一天晚上就把腳架裝袋,電池充電,記憶卡淨空。

到了要出發的那天晚上,背上腳架,單眼、外閃、鏡
頭裝袋就往新社衝了。

當時時間已經是晚上八點多了,騎到女友家大概要一
個多小時。

騎著騎著,大概過了十分鐘。

心中一股不安出現...我有帶快拆板嗎?

又騎了兩分鐘,還是決定停下來檢查一下。

Bingo!真的沒帶。

當時折回去拿,到女友家大概會超過十點,要快點衝
過去呢?還是回家找快拆板?

這兩個想法在我心中天人交戰了一下。

最後還是回去拿了。

只是在那邊東找西找,還是找不到快拆板。

但卻找到令人驚訝的東西...

 

 

 

 

 

昨天拿去充電的電池還在充電器上 =口=!!

這就是我遇過最恐怖的攝影經驗了   <(_ _)>

3 則留言:

  1. 還好...有發現電池!

    我記得我之前發生忘記放記憶卡...

    也很囧

    回覆刪除
  2. 這真的很冏啊!還好不是到了現場才發現,那就白去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