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7日 星期四

990101 霧峰 921紀念園區

揮別2008年的第一天,desw就被米血拖出戶外拍照。

米血說我喜歡拍廢墟大概會喜歡拍這裡,理論上是沒錯。

但是921霧峰園區算被整理過的廢墟,缺乏了那種無序的渾沌感。

在精美的重現建物跟廢墟間我抓不出衝突感,只讓感覺到不協調~”~

嗯…拍得不是很好… 

相片中的遮雨蓬是用來保護底下的地震痕跡的。

但因為曲線跟線條太搶眼,它保護的東西反而不重要了。

 

     本日最讚 

 

 

底下是雜談

剛看到blog客拆組達人在他的blog分享他被426盜文的心情
結果我看了一下最進連回我blog的幾個link
發現有一堆來自中國的網頁

我也被盜文了~"~

剛剛google了一下

真是被嚇到了...

地圖日記
xuite
i'm blog
房市家大社區
痞克邦
優仕網
yam天空部落
有樂幫
vspace

有人大手筆一口氣幫我在上面的bsp開了9個分站...

真是不勝感激啊= =

本文為DESW發表於長壽七號 http://desw.blogspot.com/

3 則留言:

  1. 你沒有去旁邊的眷村嗎?
    那裡很像廢墟,我也喜歡廢墟的感覺XD

    我喜歡那裡,哈~

    回覆刪除
  2. 對啊~那邊好像很不錯
    但我們蓋完紀念章就趕去圓滿教堂了
    所以沒過去看看

    回覆刪除
  3. 之前來這繞一圈就走了

    因為是要去對面的亞洲大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