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8日 星期二

NIKON家的最佳解 D700 + 24-70 F2.8


(98.08.16 D700 攝於台中財神爺魯肉飯)



老周對我而言是個特別的朋友。
特別有錢的朋友。
跟我聊了一個晚上的攝影,摸了幾下D80以後,隔兩天就跑去定了D700+24-70 F2.8公司貨...
是也挺像他的風格的。
沾他的光,有幸讓我玩了一下我心目中的NIKON家的最佳解,一般財力的最終方案。
D700真的是一台很強悍的機身,這張相片的ISO是3200...還沒到D700可用ISO的可用極限。
24-70 F2.8的對焦速度真的快到靠背...
D80 + 18-55 II相較之下真是懶啪在比雞腿,而且還隻骨腿啊。
不過整體來講收穫蠻多的,D700+24-70 F2.8這個未知的領域著實叫人心動,但相對的要發揮它完全的實力,可能也是要一番的功夫。
老周真的是滿聰明的人,感覺不像剛入門的新手,很多觀念一點就通,我想他會從這套組合中獲得很多的樂趣。
只是光這套組合還不夠啊~你還缺了SB900+碳腳+小黑五或六+14-24或17-35啊。

5 則留言:

  1. 周先生真是個果斷不凡的人物...那像優柔寡斷的小弟我,仍在跟淺景深的影片糾纏=>無敵兔...到底要不要入手...

    回覆刪除
  2. 晚上肚子餓了~~睡不著 Q.Q

    回覆刪除
  3. to aisx6

    肚子餓~很好解決~心癢癢~不好解決 Q.Q

    回覆刪除
  4. 完蛋,我注意力都放在食物上,正好宵夜時間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