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0日 星期二

FOXIT READER

要看PDF一般都會採用ADOBE READER,但個人覺得ADOBE實在太痴肥了,只是個閱讀器,開個檔案也慢成那樣。現在改用輕巧的FOXIT READER速度比ADOBE快上一節,可以免安裝、檔案也比ADOBE小多了、還是個有中文化的免費軟體,大家可以下載回家試用看看。




大家也一定遇過用ADOBE READER開不了的文件檔,有時遇到這種用FOXIT READER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軟體本身支援多語系,安裝好後可在工作列(language)直接修改成繁體中文。


未命名.JPG


如果安裝程式未包含中文繁體它也會自動下載


除了一般閱讀功能外,還有一些編輯功能(部份功能需要額外下載)像畫線、標註、文字輸入等,


如不付費亦可使用但會在文件上的空白處留下下面這樣的標註,我是覺得已經很佛心了。


Clipboard.jpg


官網


http://www.foxitsoftware.com/






免空載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