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3日 星期一

可充電 電子香煙




官網


http://www.theelectroniccigarette.co.uk/shop/default.asp



英發明電子香菸 味道不變傷害降低(圖)





時間:2008-05-15 15:22 來源:國際線上





電子香菸的末端裝有紅色發光二極體,吸菸者吸氣時發光體會閃光猶如點著了火似的,同時還會冒煙。(國際線上配圖)









電子香菸可以充電。(國際線上配圖)








電子香菸成為戒菸者的福音。(國際線上配圖)


國際線上專稿:近日,英國發明瞭一種可以幫助有菸癮的人戒菸的「電子香菸」,這種香菸不僅外觀和普通香菸幾乎一摸一樣,還具有和普通香菸一樣的味道和手感。電子香菸的出現無疑給想戒菸但意志不堅定的人們帶來了福音。


靠電力工作 煙霧被轉化成蒸汽


這種電子香菸名為「Gamucci電子香菸」,靠可充電池提供的電力工作。煙的末端有一段紅色的煙蒂,外形和真正的香菸幾乎一模一樣。電子香
煙的末端裝有紅色發光二極體,吸菸者吸氣時發光體會閃光猶如點著了火似的,同時還會冒煙。煙霧繚繞中,吸菸者能夠享受到和抽真煙一樣的意境。


據布斯介紹,與其他菸草中超過4000多種化學物質以及含有焦油不同的是,這種電子香菸中只含尼古丁一種成分,對吸菸者的傷害遠遠降低。此外,
香菸上含有一個微小的噴霧室,以及一個3.7伏特的微小電池,它可以把香菸中含有的煙鹼溶液經超微泵加壓後送進噴霧室,再由超聲波將其高壓霧化成蒸汽,能
有效避免被動吸菸受到的傷害,因此,這種煙可以在禁止吸菸的俱樂部、餐館等公眾場合使用。


按尼古丁含量多少分不同型號


目前,這種電子香菸按照尼古丁含量的多少共有3種型號,分別是:含有6毫克尼古丁的低含量版、含有11毫克尼古丁的中含量版以及含有16毫克尼古丁的高含量版。


反對吸菸運動組織的主任西蒙·克拉克認為,Gamucci電子香菸的發明是非常好的創意,但是吸菸者可能對香菸不用點火設備點燃而感到遺憾。


未來將有不同口味電子香菸


目前,這種電子香菸在網上有售,售價是49.95英鎊,包括兩支電子香菸、一個充電器。由於英國禁菸法規定年齡低於18歲的人和孕婦、哺乳期婦女禁止購買香菸,他們也不能購買。


據瞭解,提姆·布斯的下一個目標是在電子香菸加入其他物質,使香菸吸起來會有薄荷、蘋果、草莓、巧克力以及咖啡的味道。(聞天)








看起來是很酷,這項產品的定位是戒菸替代品,但實際上戒菸的效果似乎還沒被證實http://big5.cri.cn/gate/big5/gb.cri.cn/19224/2008/09/21/2225s2251589.htm

但它仍然很酷,光是那個led燈就酷翻了。

考慮買一支,以後在家裡抽,身邊的人就不用受二手菸害了

加上明天甚麼鬼工作場所三人以上不準吸菸,雖然根本沒在怕,但外出時說不定也是不錯的替代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